风险资本家在美国农村寻找崛起的市场:有数据爱好的农民

David Festa \

技术投资者正在发现一个新的和基本尚未开发的市场:Heartland America渴望飞行无人机,雇用机器人和大数据来提高他们的业务。

2017年,农业领域的技术初创公司筹集了6.7亿美元,开发软件管理,大数据分析,自动化设备和其他尖端工具,帮助农民在科学精确地,Agfunder报道。农业是最后一个主要部门之一体验数字革命这是一个市场成熟的增长。

新技术让农民实时地将他们的田野管理到广场脚踏厂健康,土壤水分和估计的利润。这需要先进的软件,传感器和最先进的成像技术。

满足投资者的需求筹集了更多的钱对于2017年的AG技术初创公司而不是在过去两年中合并。

数字化农业的下一个大事

卫星和机器学习技术有助于农民更好地管理业务的生产力和效率,同时减少环境足迹。

Startup Farmshot将卫星数据转换为农民可以用于监测作物健康的高分辨率图像;并针对肥料,水和害虫管理需求。价值主张很清楚,最近农业抢劫通过Syngenta Ventures,去年农场技术空间中最活跃的风险资本家。

John Deere还在扩大其精密农业产品时进行了重大收购。去年,拖拉机巨头获得启动蓝河技术3.35亿美元。

蓝河使用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和机器人来优化农场投入。通过这种技术,喷雾器和其他农用设备可以预测和应用精确量的肥料和除草剂到各个植物。

如果这些技术达成规模,则农业气候和水域影响的改善将是巨大的。

农场管理软件即将获得16亿美元的市场

虽然它比卫星和机器学习更少的头条新闻,但农场管理软件对农民,投资者和环境同样重要。它有助于整个AG技术革命。

绝大多数美国种植者计划今年投资这种软件 - 为数字化运营的第一个也是最关键的一步。只有这个市场预计将很快达到16亿美元

因为他们使大数据的承诺成为时间限制农民的现实,所以软件初创公司具有高估值。例如,巧妙地由杜邦购买3亿美元。

像粒度的决策管理软件有助于种植者分析并采取行动数百个数据点关于他们的运营,使农业更经济和环境可持续。

农民运行数据启动打破了新的地面

AG Tech Startups可能在硅谷的首次激起激动的投资者兴趣,但精密农业初创公司在全国各地迅速扩张。

在印第安纳州,父子Duo Steve和Chris Fennig - 第三代和第四代玉米和大豆种植者 - 建造myfarms.。他们的AG数据解决方案启动使农民,AG零售商和面向消费者的公司更容易整合,分析和行动可持续发展信息。

Fennigs代表了一个新鲜的农民,他们将采用甚至开发新技术,以满足商业和环境需求。在未来几年内看到更多。那里有一个全新的AG世界,我们只能想象接下来是什么。

获取创新更新

我们将偶尔有关技术,科学和环境的发展的更新。

感谢您订阅创新和环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