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名农民是如何为纽约市节省数十亿美元的

弗兰克不知\

农民如何支付保护当地流域的费用,从而为一个大城市节省数十亿的基础设施成本?

几个月前,当我们的经济学家团队到流动的卡茨基尔进行实地考察时,我有机会找到了答案。这是纽约市环境保护部门为农民提供财政支持的地方,他们帮助维护950万城市客户的水质。

这为纽约节省了高达100亿美元的资金,否则它将不得不花费在新的水过滤工厂,以及每年大约1亿美元的维护费用。与此同时,农民已经能够利用环境规划署的资金改善他们的土地和经营,使他们自己的底线受益。

我们认为,如果这在纽约州北部行得通,在其他地方也能行得通。这应该使这一想法值得在美国其他地区复制。

368纽约农场船上和更多加入

这个由城市资助的生态服务项目由非盈利的流域农业委员会(Watershed Agricultural Council)管理,为排水解决方案、粪肥垫、谷仓建造和农民自己可能负担不起的其他项目提供资金。这些改进对于将磷酸盐连同隐孢子虫、贾第鞭毛虫和其他肮脏的水传播疾病排除在特拉华和卡茨基尔流域之外至关重要。

它始于1993年,当时是为了避免城市用水法规,农民担心这会导致经济困难,而选择了一种更具合作性和可持续性的方法。

到目前为止,368家农场已经同意整个农场管理计划,补偿并授权种植者成为纽约市饮用水的地表水管理员。它们加起来占地163500英亩。

例如,一个管理计划可能要求关闭集中的肥料来源,如泥浆坑或储存堆。相反,它会引导农民将废弃物撒在农田里,如果管理得当,这些废弃物就不那么令人担忧,而是作为一种营养物质。

这增加了益处:植物良好的田地有助于植物培养营养,缓慢水流,使土壤更具多孔和吸收性。

每年1200万美元有助于购买NYC的水质

2017年,该市向该委员会拨款1260万美元,用于资助其生态服务项目。这还包括一个较小的森林保护项目的资金,以及支付给农民的保护地役权。

根据土地市场价值的百分比,地役权要求土地所有者永久保护其财产上的某些自然资源——这是保护分水岭的另一种方式。

纽约市的人和企业每天消耗超过10亿加仑的水,这是西部和东哈德森系统提供的。但是,储存中只有一个半年的水,所以很容易看出为什么这座城市需要连续的清水来源。

所有这一切让我想到了罗纳德·普斯,经济学家和诺贝尔奖获奖者,他们理解那些污染的人可以与那些将受益于污染减少的人谈判解决方案,让每个人都赢得胜利。

以下是他的理论案例,以纽约市的农民和水客户和纳税人的利益行为。当我们离开那一天时,我们只有一个问题:为什么要尝试更多的城市?

见5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