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感器面临的新挑战:呼吸不健康空气的美国人比以前想象的多出2400万

米莉楚Baird \
(插入描述)

点击放大来源:未来资源

美国大多数县只有一个——如果有的话——空气污染监测器来帮助确定他们的空气是否适合呼吸。由于这类监测成本高昂,环境保护署依靠这一有限网络的数据以及复杂的建模来了解人们在社区面临的风险——结果可能导致数百万人从裂缝中跌落。

未来资源公司的研究人员利用卫星数据测量细颗粒物浓度,发现生活在不符合联邦空气质量标准的错误分类地区的美国人比以前想象的多出2400万。

除了令人瞠目结舌的结论之外,RFF的研究还证明了为什么需要新技术来填补数据空白。这里最大的机会之一是灵活且价格越来越便宜的传感器,它可以改变我们测量和跟踪污染的方式。

RFF的研究人员将地面颗粒物(PM2.5)的卫星数据与美国环保署指定的不符合国家环境空气质量标准(National Ambient Air Quality Standards)的地区进行了比较。

他们发现错误分类的区域没有监视器,或者监视器相距太远,无法检测污染。还有一些人在热点边缘安装了监测器,这意味着他们错过了峰值浓度。

这些都是新一代传感器能够——而且正在开始——解决的缺点。

随着空气污染传感器的不断改进,随着此类技术市场的扩大,它们也变得越来越便宜。这使得社区和研究人员能够建立低成本的网络,在目前缺乏足够覆盖的地区监测一系列污染物。

移动传感器数据促使社区呼吁采取行动

今天,小型计算机的出现移动传感器这使得我们和其他人能够在谷歌街景车甚至城市车队的车辆上安装仪器,以观察街区之间空气质量的变化。

我们最近的研究奥克兰研究表明,街区一端的空气污染可能比另一端高出八倍,这会极大地影响居民的健康。

在该市,人们已经在使用我们研究的数据,根据AB617,加利福尼亚州新的空气质量法,推动减排,该法旨在减少该州受影响最严重社区的污染。

再加上其他新出现的污染数据来源,如卫星RFF研究人员承认,这有其自身的局限性——传感器可以更清楚地显示出54个被错误分类的县。

像这样的技术进步可以增强社区的力量,改善公共卫生,为渴望探索新机会来塑造我们未来的创新者打开大门。从今天开始,它可以开始填补RFF研究揭示的巨大数据缺口。

见2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