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报道:商业领袖们想要(也能够)在气候问题上采取更多行动

汤姆·默里\

编者按:最初发表于《福布斯》

由于员工、客户和投资者要求对气候问题采取行动的压力激增,加上人们几乎普遍认识到全球变暖对全球经济构成了威胁,企业正大幅提高对气候问题的承诺。

9月份更是如此,当时有数百家公司宣布自己的意图今年8月,商业圆桌会议(Business Roundtable)公布了对企业宗旨的新看法:“服务于所有利益相关者”和“通过在我们的企业中采用可持续做法来保护环境”。

这些承诺——以及美国企业界对目标的采纳——当然是值得鼓励的理由。

不幸的是,现实是,“当……雄心勃勃的花言巧语与中等的财务业绩搭配在一起时,很少有幸福的结局。”注意《纽约时报》专栏作家大卫·盖尔斯。换句话说,没有利润,目标就无法实现。

企业需要将利润与目标结合起来

在气候变化问题上,企业如何才能兑现承诺,按照科学的要求减少排放,并为股东带来价值?

本周发布的一份新报告,商业与第四波环保主义他提出了一个可能的答案:首席执行官们可以把他们的技术投资变成一击两击,既能带来商业成果,又能保护地球。

第二届年度分析的结果清楚地表明,商业领袖越来越熟悉新兴技术,并将可持续发展目标更深入地融入商业战略。

但他们并没有完全将他们已经用来运营公司的创新技术如何成为衡量环境绩效和加速成果的最佳解决方案联系起来。

该报告调查了零售、制造、能源、技术和金融领域收入在5亿至50亿美元的大公司的600名商业领袖(首席执行官、副总裁和董事),主要结论如下:虽然92%的高管认为新兴技术有助于提高他们的利润和可持续性,但只有59%的高管为此进行了投资。

这33个点的机会差距表明,企业正在放弃环境和商业机会,尽管90%的受访者表示,消费者将越来越多地追究他们对环境的影响,94%的人认为投资新技术是保持竞争力的关键。

利用现有技术投资促进可持续发展

为了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的,企业需要应用现有和新兴的技术,并大规模部署这种技术。

投资公司已经看到并利用了这一黄金机遇。正如科技博客TechCrunch的乔纳森•希伯(Jonathan Shieber)在他对这份新报告的分析中所写的那样,“2018年投资公司在新技术上投入的92亿美元,比2017年增长了127%,使这一类别的投资达到了自2010年清洁技术泡沫达到顶峰以来的最高水平。”Shieber补充道:“可持续技术确实即将复兴。”

在有远见的风险投资家的支持下,企业家和创新者几乎每天都在把潜在的突破性技术带到地平线上。例如,气候风险分析公司Jupiter Intelligence,近期上调了2300万美元,将业务拓展到新的领域,如为公司和城市进行野火风险评估。

普华永道的研究估计将人工智能用于农业、水、能源和交通等领域的环境应用,可以为全球经济贡献高达5.2万亿美元的资金,创造3820万个新的净就业岗位,并在2030年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4%。

此外,预计全球环境传感器市场价值巨大每年超过30亿美元到2027年。这些传感器使公司更容易、更经济地检测、可视化和管理各种环境影响。

让美国企业充分参与进来

该报告的调查结果还表明,企业领导人可以通过增加对新兴技术前景的理解,以及增加高管之间的沟通来缩小机会差距,81%的高管对环境创新改善底线的潜力有信心,相比之下,只有51%的董事。

展望未来,我们需要更多的公司开发和部署技术,帮助商业领袖找到更快、更便宜的方式来减少污染。

当他们将人工智能、数据、机器人和其他新兴创新付诸实践以保持竞争优势时,他们还可以将这些技术付诸实践,以加速向全球化的过渡100%干净的经济

让创新更新

我们将偶尔发送技术、科学和环境方面的最新进展。

感谢您订阅《创新与环境》。

留下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