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研究发现,科罗拉多州的石油和天然气活动造成的污染增加了健康风险

经过Ananya罗伊Tammy Thompson.

随着美国石油和天然气的生产已经扩大,看到钻机和井坐在社区坐落不再罕见。例如,科罗拉多州的焊接县在2017年的人口增长中排名第四,并在过去几年中发布了数千名石油和天然气提取的许可证。沿着高速公路的强化能源开发的排放,在田地,游乐场和学校院子中,在田地,游乐场和学校码区内导致了对该行业的污染和随后的健康风险的污染令人担忧。

社区担心这些行动的所有排放,但专注于包括苯,甲苯和苯苯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因为有些是已知的致癌物质,或者对大脑,肺和血液产生影响。然而,VOC排放在不同的过程之间变化很大。井网站和改变天气条件要么在不同的距离和方向上传播或集中污染,表明间歇性测量运动不足以捕获人口暴露和风险。

这就是为什么科罗拉多州的公共卫生和环境与ICF,咨询公司合作,开展基于艺术空气污染建模的艺术风险评估的艺术空气污染建模发布上个月。

该研究估计来自特定石油和天然气活动的曝光,包括钻井,压裂,回流和生产,在不同的时间持续时间(急性/最差情况 - 场景暴露,多日曝光和多年来的长期慢性暴露),来自不同大小井垫(一个,三个和五英亩)和不同的盆地。将计算出的人口暴露与建立的基于卫生的准则浓度(被认为是安全)进行比较,从井垫的距离增加。

新的研究发现,科罗拉多州的石油和天然气活动造成的污染增加了健康风险点击微博

研究发现癌症和非癌症健康风险都在增加

该研究发现终身癌症风险升高:
•单独生产排放的苯曝光,所有活动(钻井,压裂,返回和生产)组合(钻井,压裂,返回和生产)与平均个体的平均个体的白血病均增加(百万分之一)的平均风险增加相关。
•最易暴露人群(生活在下风和户外时间更多的人)的风险在2000英尺后才降至百万分之一的风险阈值以下。

该研究还发现非癌症健康风险,包括以下内容:
•苯和2-乙基硫磺排放产生的最大一小时(急性)暴露于最高的群体,以至于大多数模拟人口500英尺。
•苯暴露量比安全暴露量高出10倍以上,并有导致血液疾病的风险。血液疾病可能导致贫血、凝血障碍或抗感染能力下降,并可能表现为疲劳、流鼻血或感染。
•该研究还发现,急性接触苯和2-乙基甲苯可能会产生神经毒性效应,比如头痛、视力模糊和头晕。
•在评估的每个年龄组中都看到了急性暴露的风险。
•返排阶段的风险和风险高于其他钻井和压裂活动。具体来说,在大型井场的长时间反排活动中,长期接触多种VOCs(正壬烷、苯、m+对二甲苯和三甲基苯)会增加神经毒性和血液疾病的风险。

研究使用众所周知的建模来确定结果

这项研究使用先前测量的科罗拉多州数据来驱动AERMOD空气扩散模型,以估计数千种可能的天气和排放条件组合的污染物浓度。AERMOD模型在大气模拟界很有名,美国环境保护局(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也使用它来制定有关空气质量的管理决策。

有关这项研究可能是保守的,建议进一步研究的领域

1.AERMOD模型只考察了单个井台的污染扩散情况。

本研究没有考虑到居住在2000英尺的油气井垫中的大约240,000个科罗拉多人的事实中,其中几乎三分之二实际生活在2000英尺的两个或多个井垫中。这些类型的空气污染物的浓度是添加剂的,这意味着如果位置是多井垫位点的逆风,则应将从每个孔的浓度添加在一起在一起。

2.该模型没有考虑空气流动或缺乏空气流动使空气质量恶化的天数

科罗拉多州有些日子要么没有风,要么空气循环,导致排放累积。特别是在有多个井场的地区,这些情况可能是暴露在油气污染的最糟糕情况。

3.对终生风险的估计未能解决儿童的暴露和脆弱性问题。

该研究没有充分评估幼儿的暴露相关风险(六个和下方)。作者假设儿童作为成年人的类似活动和曝光模式,未能考虑到更高的呼吸率和在户外玩的时间持续时间。孩子们也更容易受到污染,因为他们仍然不断增长,他们的身体的防御不是很好的。

总的来说,这项研究提供了一个深思熟虑和相当全面的分析,使用一流的建模方法进行风险评估,以评估许多暴露组合的假设排放。在此过程中,它发现并非所有的接触都可能导致超出基于健康准则的风险,但有许多情景可能导致非常令人担忧的健康结果。这一点,以及该研究可能被证明是保守的关键领域,表明这些健康风险不应被忽视,需要更加认真地关注控制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排放。

凯特·罗伯茨也对这篇文章做出了贡献。

这一条目已登载空气质量科罗拉多州甲烷语:书签书签永久链接.评论和trackbacks目前都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