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平面急剧上升的情况下,大自然本身可以提供急需的解决方案

香农Cunniff \

即使我们能够实现减少温室气体的目标,到2100年,全球海平面也将急剧上升——最新研究估计,海平面将上升6英尺。

由于海平面比现在高得多,波士顿、纽约和迈阿密等主要沿海城市肯定会低于海平面。所以现在的关键问题是,我们如何适应气候变化的影响我们再也无法回避?

解决海平面上升的单一方案无法解决问题,但有一个“软选项”,在辅以其他措施的情况下,可以帮助保护我们的海岸。

有生命的海岸线可以发挥作用

海平面上升意味着整个地区,而不仅仅是海滨城镇,将不得不适应。

由于沿海地区占美国经济产出的42%,我们必须将有效的气候变化和海平面上升适应战略作为今天的优先事项。

软选项,有时被称为有生命的海岸线或自然基础设施,包括沙丘、堰洲岛和海洋森林等特征。它们有助于减少风暴潮和洪水,同时也提供栖息地,水过滤和美丽的地方,我们都可以享受。

建造这些沙丘是为了保护弗吉尼亚州汉普顿路的房屋。

这些和其他自然基础设施措施可以单独使用或补充和增强硬基础设施,如堤坝和洪水布,以创建多行防御。

但自然基础设施措施也有一个明显的优势,比硬方法:它们可以增长。

海滩,沙丘,湿地,红树林和牡蛎礁可以与海平面上升,提供关键的缓冲区 - 这是一个针对波浪和洪水的第一道防线

沿海社区采取行动

每个海岸的社区现在开始考虑分区和建筑标准的变化,以保护自己免受洪水,同时还调查如何恢复自然防御。这种多余措施可以改善它们的弹性 - 以及提供改善生活质量的环境和经济效益。

例如,新罕布什尔州的西布鲁克计划建造和加固沙丘,并允许它们继续生长,以保护沿海财产。

路易斯安那州也在恢复湿地、柏树沼泽和堰洲岛,作为应对海平面上升和海平面上升战略的一部分风暴灾害.而在弗吉尼亚州汉普顿路(Hampton Roads)的另一边,有生命的海岸线正在拔地而起,成为抵御侵蚀和改善切萨皮克湾(Chesapeake Bay)水质的隔舱的替代品。

这样的努力在其他国家也开始了。例如,东南亚各地的社区正在重新种植红树林,以减少海啸和风暴潮的影响。

与水为伍,还是与水抗争,抑或撤退?

科学家预计海平面上升的速度将比之前预测的更快更高。因此,事实是,我们很快就必须做出选择,在哪里、何时以及如何适应与水共存、保卫我们的海岸和撤退。

幸运的是,恢复沿海生态系统可以很好地适应这些策略,为人类社区提供利益,不仅在暴风雨天,而且全年。

看到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