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卡车如何能扰乱公路运输,为企业节省数十亿美元

杰森源泉> \

特斯拉备受期待的电动半卡车因其充满未来感的外观和零排放的承诺而备受关注,这是改变卡车行业未来的创新趋势的一部分,对整个供应链都有影响。

联合包裹运送服务公司(United Parcel Service)、安海斯-布希公司(Anheuser-Busch)、沃尔玛(Walmart)、百事可乐(PepsiCo)和J.B Hunt等公司都急于获得特斯拉卡车的订单,这些卡车预计将于2019年投产。

全电动卡车不仅给卡车车主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而且也给他们的客户带来了好处,因为传统卡车每年要消耗超过6万美元的燃料。

长期以来,燃料一直是卡车运输的最大成本,占每英里成本的近40%。由于燃料账单被转嫁给了租用卡车将货物运往市场的公司,因此电动卡车可以为企业带来显著降低和更稳定的运营成本。

对于整个商界来说,节省的资金可能高达数十亿美元。

卡车制造商急于抢占市场份额

事实上,特斯拉只是众多正在投资电动卡车的大型汽车制造商之一,因为它们看到了这类产品的强劲、长期市场和明显的利润:

  • 最近康明斯宣布电动半卡车牵引车单元Aeos该项目计划于2019年投产。它是为公共汽车、运输车辆和载重卡车设计的,其行驶里程为100英里。
  • 戴姆勒最近推出了的舰队城市运输卡车在纽约市。这些卡车的续航里程为60英里,预计将于2019年大规模生产。戴姆勒还预期推出一款更大的7级电动卡车。
  • 新飞、比亚迪和Proterra都在接受电动巴士的订单。包括洛杉矶在内的十几个主要城市已经承诺购买公交车。
  • 与此同时,尼古拉正准备实现零排放燃料电池驱动的卡车2021年投产。

除了经济效益外,中型和重型卡车还为全国各地的居民和社区带来了重大的健康和环境效益。

如今,卡车运输的货物占美国货运总量的70%,虽然只占公路行驶里程的10%,但它们是有害氮氧化物和颗粒物的主要来源,尤其是在沿途的城镇拥挤的卡车路线

在各国和各州都在寻找新技术解决方案以实现其碳减排目标的时候,电动卡车的生命周期温室气体排放量也显著降低。

长途运输能力:这一市场转变的关键

到目前为止,大多数电动卡车的公告都是针对城市或地区的车辆,因为公交车和送货卡车不需要开很远,在有充电站的地区遵循可预测的驾驶模式。

随着电动卡车市场的增长,人口密集的城市和社区将首先受益于当地空气污染的减少,但随着电池技术的不断改进,寻找更多的电动卡车进行长途驾驶。

许多专家认为,这将导致卡车行业在短短几年内出现重大颠覆,并给我们的经济带来成倍增长。

这是卡车行业伟大创新的时代,尽管我们仍有更多的事情可以做,也必须做,以使传统柴油卡车更清洁、更高效,但电动卡车正在向我们走来。

尽管特斯拉Semi的发布非常引人注目,但这仅仅是个开始。

让创新更新

我们将偶尔发送技术、科学和环境方面的最新进展。

感谢您订阅“创新与环境”。

看到13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