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第四波:环境进展的​​新时代

弗雷德克鲁普\

自11月以来,Sentinel-5前体卫星在地球上500英里处已经轨道500英里,捕获和测量下面的大陆的亮红色和橙色空气污染“热点”。

很快,成像光谱仪上升了这个卫星还将可视化全球石油和天然气生产领域的甲烷气体泄漏,帮助我们的科学家及其国际研究合作伙伴定位这种强大的温室气体的来源。

卫星只是创新如何释放一个新的环境进步时代的一个例子,是我刚刚描述的新兴兆元华尔街日报op-ed。我称之为4浪潮的环境保护 - 当人们将能够缩放解决方案的时代,这是一个时代。

它将改变和加强我们的工作

环境进步并不恰好;它一直推动了人类聪明的连续波浪:第一,泰迪罗斯福总统领导的土地保护运动;二,20世纪60年代和20世纪70年代的反污染法;最后,在20世纪90年代,强大的市场解决方案和企业伙伴关系的兴起,广为人知为第三波。

第四波将从根本上改变我们如何解决环境问题,提高以前的方法。在这一刻,在广泛挫败的挫败感与我们的政府无法解决这些问题,它可以在政治舞台之外提供势头。

创新,人民和行动

第四波解决方案是由创新推动的 - 技术突破,新的公共政策思想和协作和沟通的新方法 - 使人们能够采取行动的权力。

第四波工具通过提供诸如为政府保留的环保基金能力等群体提供群体。vwinchina德赢在业务可持续发展的世界中,这些工具正在使环境伙伴关系更加富有成效和可衡量。以下是最近的三个例子:

  • 世界上最大的猪肉生产商史密斯菲尔德食品正在使用精密农业工具减少肥料废物对玉米玉米的庞大农场网络。它是史密斯菲尔德的一部分,将供应链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25%到2025年。
  • 谷歌街道景观车上的传感器有映射甲烷在波士顿,芝加哥,达拉斯等城市泄漏。谷歌地球外展也有映射空气污染西奥克兰的威胁是逐块的,给当地居民提供高分辨率数据,支持他们根据该州新的空气质量法进行减排。
  • 挪威国家石油公司(Statoil)、PG&E和壳牌公司(Shell)拥有的石油和天然气设施正在试验甲烷检测装置我们挑战企业家提出实惠且有效的解决方案,以帮助运营商捕获泄漏。

这种破坏性的变化正在提高进度

第四波工作正在举办今天的环境社区。

世界资源研究所正在使用卫星来跟踪亚马逊森林砍伐网站这可以提醒地方当局和公众触发。区块链技术正在习惯于验证可持续性金枪鱼供应链的索赔和管理能源交易穿过太阳能微电网。

自然保护甚至正在发展鱼类面部识别技术帮助渔民识别并跟踪他们的捕获。“该解决方案在那里,”集团的首席执行官Mark Tercek说。“这些创新技术正在帮助我们找到它们,部署它们并将其扩展。”

第四波环境创新是释放人类智慧的力量,以帮助推动透明度,责任和解决问题。这个巨大的兆头将帮助人们和自然繁荣 - 无论谁碰巧住在白宫。

获取创新更新

我们将偶尔有关技术,科学和环境的发展的更新。

感谢您订阅创新和环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