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科学技术发现了加速环境进步的机会

史蒂文汉堡\

科学和环保主义都在发生变化——越来越多的合作和快速改进的技术推动了这一变化。

这些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机会,因为它们可以更清楚地揭示紧迫的威胁——以及解决这些威胁的途径。

将科学研究转向另一个方向

传统上,科学研究主要是站在一边进行的——与社会需求脱节——实验室团队与其他团队竞争。

这一模式产生了许多伟大的见解,但往往需要数年或数十年才能实现。人类今天面临的问题不会等待。我们需要一种新的方法。

这就是为什么EDF将这一过程转向侧面,坚持好的科学规范,同时更快地完成工作,带来更直接的好处。

新旧方法的融合带来了新的见解

EDF仍然提倡采用良好的科学方法,但我们发现可以将项目更紧密地联系起来,并要求更快的结果。科学家们被激励去做好研究并做出改变——我们已经明确地利用了这些双重愿望。

竞争仍然是不可分割的,但分享结果也是不可分割的,尽早且经常分享,这样其他人可以更快地受益。

通过缩短发表结果并将其纳入其他研究所需的时间,新的见解进入人们的手中世卫组织能够——也将——做出改变以改善我们的环境和健康。

政策专家在科学家得出结论时与他们沟通,因此他们甚至在研究发表之前就了解了数据及其含义。

这使得这项工作一公开就可以有效地融入政策制定——这是这一新模式的关键要素。

将新模式应用于重大环境挑战

甲烷是一种有效的温室气体以及天然气中的主要成分。我们和其他任何人都不知道美国石油和天然气供应链泄漏了多少天然气,泄漏的范围或来源。

我们也没有向行业和决策者提供实质性建议的科学。

所以我们开始协调史无前例的六年2000万美元的研究项目这产生了36项同行评议的研究。他们不仅定义了天然气供应链中的甲烷排放量,还定义了地理位置对甲烷排放量的影响。

研究人员使用了广泛的技术和方法,测量地面和空气中的排放物。

这项工作涉及200多名研究人员和50家公司的参与,他们为一些研究人员提供了现场访问、技术知识和资金支持。结果发表的科学论文包括来自40多个机构的140多名合著者。

这项工作的综合结果如下:本月发表在《科学》杂志上. 结果显示,美国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排放量比环境保护署的估计高出60%。

这些排放物实际上使使用天然气作为能源的20年气候影响翻了一番。如果天然气要在清洁燃料的基础上与其他化石燃料竞争,那么减少这些排放是一个关键挑战。

环境进步新时代的一部分

这项工作是一个伟大的例子第四波环境创新. 这是一个新时代,它包含新兴技术和与更广泛的利益相关者的跨领域科学合作,为人们提供解决严重环境挑战所需的力量和规模。

基于这种合作方法的有效性,我们正在利用它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一系列研究,以测量和绘制全球甲烷排放量。

这项工作将与我们最近宣布的计划产生协同作用,以发射卫星设计用于绘制甲烷排放图。

到目前为止,我们甲烷研究的结果是明确的,解决方案也是明确的。我们需要将科学创新与技术创新相匹配,以更快、更便宜的方式收集更多数据。它们共同帮助我们理解问题,并解决问题。

获取创新更新

我们将偶尔发送有关技术、科学和环境发展的最新信息。

感谢您订阅《创新与环境》。

见第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