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技术趋势可以为全球气候行动铺平道路

弗雷德克虏伯\

这篇文章首先由世界经济论坛发表全球议程

新一波的技术创新正在加深我们对严峻环境挑战的理解,也为我们提供了解决这些挑战的新方法。当成千上万的商业领袖和政策制定者聚集在旧金山参加全球气候行动峰会时,这些改变游戏规则的创新将会出现在整个城市。

一个例子将是测量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新方法甲烷,一种强有力的温室气体,其短期变暖能力是二氧化碳的80多倍。

人类制造的甲烷排放对我们今天所经历的所有变暖负有四分之一的责任。这是一个问题,但也是一个巨大的机遇。

甲烷的最大来源之一是石油和天然气工业。事实上,天然气主要是甲烷。事实证明,减少这些工业甲烷排放是减缓变暖速度的最快、最具成本效益的方法,即使我们继续努力使我们的能源系统脱碳。

但我们直到最近才知道——或者至少我们无法证明——因为没有人知道有多少甲烷来自石油和天然气部门。

数据使人们在关键时刻关注甲烷问题

五年前,环境保护基金开始测量美国vwinchina德赢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甲烷排放。我们开展了一项前所未有的科学研究研究工作包括来自40个机构的140多名研究人员,以及提供现场访问和技术建议的40多家石油和天然气公司。

研究人员使用了一系列技术——包括安装在无人机、飞机甚至谷歌街景车上的传感器——来测量供应链的每一个环节的排放,从遥远的井口到你当地街道下的管道。

研究结果发表在30多篇同行评议的科学期刊上。一个合成纸今年夏天发表在《科学》(Science)杂志上的一篇论文得出结论说,美国石油和天然气工业每年排放1300万吨甲烷,比目前环境保护局(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估计的排放量高出近60%。但这些排放是可以控制的,通常通过简单的维护。

该项目的数据有助于说服行业领袖和政策制定者,他们面临着严重的甲烷挑战。这些发现帮助科罗拉多、怀俄明、加利福尼亚和宾夕法尼亚等州制定了新的法规;以及减少联邦和部落土地上石油和天然气生产排放的国家政策。

现在,我们正在使用这些数据来阻止当前政府试图撤销这些标准的错误尝试。

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数字化有助于将排放量减少45%

国际能源机构估计,全球范围内的石油和天然气甲烷排放量约为7500万吨,足以为整个非洲提供两倍以上的电力。国际能源署估计,使用现有技术,工业可以减少75%的碳排放,其中三分之二不需要净成本。

法国电力公司呼吁到2025年全球石油和天然气甲烷排放量减少45%。这相当于关闭世界上三分之一的燃煤电厂,将给气候变化带来20年的好处。这种规模的结果是可以想象的,这要归功于增长数字化例如,可靠、低成本的传感器、远程监控和油田物联网可以帮助能源公司减少排放,同时消除可销售气体的浪费。

为了帮助实现这些前景,EDF正在与壳牌公司合作,测试参与我们项目的企业家开发的连续监测技术移动监控挑战.我们还与斯坦福大学和埃克森美孚合作,研究使用飞机和无人机的移动检测技术。

数据驱动的透明度正在引发行业内部的竞争。今年4月,英国石油公司设定了首个甲烷定量目标。下个月埃克森美孚承诺减少排放量和燃烧气体量。壳牌、卡塔尔石油公司和其他生产商也承诺减少整个天然气供应链的甲烷排放量。

我们正在将甲烷任务送入太空

现在,我们正在通过开发新技术将技术极限推得更远MethaneSAT–计划于2021年发射的一项卫星任务,旨在以精确的精度连续绘制和测量地球上几乎任何地方的甲烷排放量。MethaneSAT将使人们能够“看到”今天难以追踪的地方的甲烷排放量。

来自甲烷卫星的数据将免费提供给任何人。它将帮助各国、公司和公民发现问题,确定减排机会,并衡量随着时间的推移取得的进展。这只是目前正在使用的几种天基甲烷监测工具之一。

例如,欧洲航天局在2017年发射了TROPOMI卫星。一家名为GHGSAT的私人公司已经有一颗卫星在轨道上,另一颗将在年内发射。

有些人把这比作一场新的太空竞赛。但我认为波浪创新生态系统中多个节点出现的变革。每个节点都有不同但互补的功能,共同提供多个数据流,描绘出问题的无懈可击的图景。

正如我们利用美国甲烷数据来推动新政策和更好的商业实践一样,我们将利用美赞臣和我们的盟友提供的数据,帮助我们在2025年前实现45%的减排目标。我们的目标是到2050年几乎消除该行业的甲烷排放。

传感器管理供应链,使渔船“智能化”

我们采用先进的vwin6688 以其他方式帮助创造一个更健康的环境——从谷歌汽车绘制空气污染地图以及对健康的影响耐磨手镯追踪你每天接触的化学物质。

在其他地方,零售商和消费品牌正在利用区块链来改善遥远供应链的责任制和可持续性。传感器可以帮助农民减少其田地中的化学品数量,以及“智能船可以帮助渔民有效地管理他们的渔获,增加海洋的利润和鱼类。

全球气候行动峰会在加州召开绝非巧合。加州是美国最具创新精神的部门的中心,也是美国环境管理工作的领跑者。加州已经一次又一次地证明,强劲的经济和健康的环境是相辅相成的。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的是,技术是使它成为一个全球成功故事的关键。

让创新更新

我们将偶尔发送有关技术、科学和环境发展的最新信息。

感谢您订阅《创新与环境》。

留下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