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民们对特朗普政府不计后果的环境政策进行了遏制

弗雷德克虏伯\

11月6日,美国人民投票决定遏制特朗普政府的过度行为。选民们显然要求华盛顿做出改变,回归常识政策,并要求他们选出的领导人承担更大的责任。

中期选举的结果也是对众议院现任领导层的一种谴责,后者多次投票破坏科学,削弱环境保护措施,允许更多污染。

在数百场联邦、州和地方的选举中,支持环境保护的候选人和气候斗士都在进行投票。许多获胜的候选人都把环境保护作为竞选的中心议题;许多反对气候科学的人被打败了。

即使在支持环境的候选人没有获胜的竞选中,清洁的空气、清洁的水和气候变化也是双方都试图主张的问题。

选举结果将为特朗普政府带来可喜的监督和问责。我们将继续与两党成员合作,在解决气候问题上取得进展,捍卫环境保护局的预算,保护美国家庭免受危险化学品的危害,加强我们的核心环境法律法规。

从明年1月开始,华盛顿——以及全国各地的州议会——将会看到越来越多的新一代年轻领导人齐声要求对气候变化采取行动,并充分保护环境免受污染。众议院将迎来创纪录数量的女性,其中许多人强烈支持环境。

因此,这次选举给了我们一个机会,来检查本届政府的过度行为,并追究其破坏健康和环境保障措施的责任。每一个为更清洁、更健康、更繁荣的未来投过票的人,现在必须团结起来实现这一目标。

在最重要的时候行动

每一天超过60人注册对于新闻和警报,找出他们的支持在什么时候最有帮助。你会加入他们吗?(阅读我们vwim德赢 .)

捐款支持这项工作

留下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