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探测污染的卫星只是未来的冰山一角

马克。布朗斯坦\

有史以来从非洲发射的最先进的卫星不久将在南非沿海水域巡逻,以打击石油泄漏和非法倾倒。

另一颗卫星收集的是位于德克萨斯州的二叠纪盆地(Permian Basin)的图像。最近,这颗卫星发回了令人震惊的消息:那里的运营商燃烧的天然气几乎是他们向州政府报告的两倍。

如今,每天约有5000颗卫星围绕地球运行,越来越多的太空图像为我们揭示了世界上日益严峻的环境挑战。这有助于解释为什么组织和公司开始使用卫星跟踪森林砍伐确定甲烷泄漏并显示气候变化的影响

当然,我们现在看到的只是一个开始。

随着巴西和印度尼西亚等国寻求减少森林砍伐,以及墨西哥等国试图控制石油和天然气生产的排放,卫星将变得不可或缺。它们将帮助创建一个不断创新的行业,将彻底改变我们星球的环境监测,并让污染者承担责任。

数据揭示了德州天然气问题的新情况

卫星提供了查明和评估以前未知或测量不足的问题领域所需的地理范围和精度。重要的是,它们将能够测量陆地、海洋和空气随时间的变化。

在我们必须迅速采取行动遏制气候变化之际,多亏了卫星,我们现在有了有关石油和天然气井污染的可行动数据,这些污染导致了温室气体的排放。

美国环境保护基金(Environmevwinchina德赢ntal Defense Fund)最近的一项研究聚焦于天然气燃烧在二叠纪盆地位于德克萨斯州西部和新墨西哥州东南部。我们的分析证明,该地区的污染问题比企业所透露的要严重得多。

第二项研究海上天然气燃除由一组科学家发表在《地球物理研究快报的数据显示,那里的运营商消耗了他们生产的40%的天然气。

这还不是全部。

甲烷探测卫星即将发射

不久,一颗新的卫星将发射升空,它不仅是专门设计来定位,而且是精确测量人造来源的甲烷排放,从全球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开始。

MethaneSAT该公司去年成立了一家新子公司,它将开创一个未来,太空中的传感器将发现和测量今天无法检测到的污染。这个紧凑的轨道平台将至少每周绘制和量化地球上几乎任何地方的石油和天然气作业产生的甲烷排放。

MethaneSAT收集的数据将帮助企业和国家确定排放源,发现减少排放的机会,并随着时间的推移跟踪这些减少。这些数据将免费向公众开放,这样我们就可以确保行业和政府都能完成工作。

这就是卫星技术和我们所说的第四波环保主义的承诺:它揭示、衡量、监控和激励

让创新更新

我们将偶尔发送技术、科学和环境方面的最新进展。

感谢您订阅“创新与环境”。

留下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