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环保里程碑:这项用水计划使4000万美国人受益——而且还在不断增加

大卫祭日\

编者按:本文于2019年4月17日更新。

这里有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在罕见的两党共同努力防止西南部水危机的情况下,国会批准了一项减少科罗拉多河消耗的计划——这是一个重要的保护里程碑。

这表明,当我们作为美国人共同努力时,我们可以解决我们国家今天面临的一些最大挑战。重要的是,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协议可以作为其他寻求应对气候变化的国家的榜样。

科罗拉多河干旱应急计划在州、市、农民和印第安部落之间进行了数年的紧张谈判,但令人惊讶的是,国会只用了6天时间就通过了。4月16日,特朗普总统签署了一项法案,启动了该计划。

水库水位降至危险的低点

一场与气候变化有关的长达19年的干旱导致拉斯维加斯外围的关键水库米德湖的水位降至历史最低水平。这个水库向加利福尼亚州、亚利桑那州和内华达州供水。

新的干旱计划详细说明了这三个州将如何分担减少的水资源消耗以避免危机。科罗拉多河上游流域的其他四个州也同意以不同的方式管理他们的水库。总共有4000万美国人依靠这条河的水生活。

例如,根据该计划,亚利桑那州将在宣布短缺的第一年将科罗拉多河的用水量减少18%。随着米德湖水位继续下降,这样的减产最快可能在明年到来。

这个计划也会影响到你

你以为这个计划只针对贫瘠的西部吗?我认为不是。

如果我们能把不同背景和政治信仰的人团结在一起,起草一份像科罗拉多河计划这样复杂的协议,它也可以成为其他地方的州和社区的榜样。

气候变化的影响需要新的解决方案来处理水——无论是洪水还是关键水资源的污染——是美国全国面临的问题。认为路易斯安那州在那里,每90分钟就有相当于一个足球场大小的土地被海洋吞噬。

我们都需要做出一些深思熟虑的——有时是艰难的——决定,以应对即将到来的变化。

西部七个州的好人告诉我们该怎么做。

看到1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