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零排放的卡车。我们还有多远?

蒂莫西·奥康纳\

虽然运送货物的卡车和拖拉机拖车只占美国道路车辆的4%左右,但它们却要负责运输近一半的氮氧化物排放和近60%的细颗粒物占美国温室气体排放总量的7%

这种污染对我们的气候和健康造成严重危害——从哮喘和其他呼吸道疾病,到过早死亡——弱势社区往往受到最严重的打击,因为它们靠近主要的货运枢纽,如配送中心和港口设施。

虽然这些数字预计会上升值得庆幸的是,有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到2030年,超过25%的人将不再使用柴油。

向零排放转变的迹象

  • 首先,随着充电基础设施的建立,电动卡车和公共汽车的选择变得越来越容易。与此同时,处于部署中心的公用事业公司和公司开始向基础设施投入数亿美元。
  • 其次,除了Proterra、Rivian和特斯拉等新进入者的投资外,传统卡车和巴士制造商也在加快对零排放技术的投资。他们在像这样的公司的生产设施上投入数十亿戴姆勒Navistar沃尔沃以及收购康明斯(Cummins)和通用汽车(GM)等公司。
  • 第三,车队开始接纳电子巴士和卡车,美国各地的主要公共交通机构进行了大量的投资和广泛的项目财富500强企业承诺将部分卡车转变为零排放的替代品。
  • 第四,最近已经制定或正在制定的一系列地方和州政策支持大力推广零排放卡车和公共汽车,其中包括一项第15个州紧凑制定零排放卡车行动计划,覆盖美国近三分之一的汽车市场。

虽然公共政策和企业行动有很多重要的动力,但数据和最近的气候事件表明,这还远远不够。

为什么我们必须摆脱柴油

无论是最近洛杉矶121度的高温,还是在西海岸来回燃烧的历史性大火,还是一个破纪录的飓风季节,灾难性气候变化的迹象已经出现——而阻止它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

此外,EDF和其他机构已经在奥克兰、休斯顿和伦敦进行了空气污染研究,证明了卡车如何降低当地的空气质量,甚至是一个街区一个街区地降低,这取决于单个污染源的位置。例如,EDF在休斯顿的空气质量监测第五区90%的居民是非白人,40%的居民生活在联邦贫困线以下。该区显示,一群金属回收厂和混凝土加工厂——柴油卡车的磁铁——造成的二氧化氮水平比该市其他地区高出48%。

对于生活在这些重污染源附近的社区来说,摆脱柴油污染并不是一个10年的问题。今天简直是生死攸关的事快速过渡到零排放的未来是一个地方和全球的当务之急。

我们怎样才能更快地改变市场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正在努力制定政策和行动,以实现比以往更快的市场转型当前的行业预测秀。到2030年,在美国销售的所有新型卡车和巴士中,至少有30%能够而且必须是零排放的。这将位置远离国家几乎完全过渡新车销售柴油,到2040年,导致每年约1.9亿吨的避免温室气体的排放在2040年和5.8亿吨避免温室气体在2050年的大舰队移交和全球扩展仍在继续。

要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国家、州和地方的强有力的公共政策,以及车队所有者和制造商对零排放卡车的重大承诺。在公司高管、决策者和社区领导人中培养对柴油污染危害的意识,也是让清洁卡车上路的关键。

了解更多有关交通运输部门电气化和提高效率的新举措,加入我们下周一(2020年9月21日),将在气候周期间举行一场充满活力的小组讨论,届时将有来自EDF的发言者以及来自休斯顿航空联盟、东北各州协调空气使用管理(NESCAUM)和莱德航空公司的主要代表参加。

让创新更新

我们会偶尔发送技术、科学和环境方面的最新进展。

感谢您订阅“创新与环境”。

留下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