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欧盟在11月会谈前推动甲烷排放设定全球气候行动基准

马克。布朗斯坦\

美国和欧盟宣布了一项承诺今天,他们正在努力在十年结束前将甲烷排放量减少30%,并正在召集其他政府加入其中。这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听到的最好的气候消息,特别是在今年夏天全球极端天气灾难浪潮之后。

这一承诺是气候斗争中的一个里程碑,在实现巴黎气候协定中变暖限制的竞赛中,为甲烷确立了中心地位。这一重要作用得到了极大的重视上个月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

减少这些排放是我们减缓气候变暖速度的唯一最佳机会,即使在我们对能源系统进行脱碳的同时。新的甲烷承诺是对任何即将加入该计划的国家的试金石11月的联合国气候谈判.但同样重要的是要明白,30%的甲烷排放量只是一个下限,而不是上限——有证据表明,更大的结果是可能的。

减缓气候变暖现在

EDF的Ilissa Ocko领导的科学家今年春天发表的研究这表明,石油和天然气、农业和其他活动所产生的甲烷排放量的快速、全面减少,可以将全球变暖的速度减缓30%。通过全面部署已知的他们说,到2030年,我们可以将排放量减少一半,到本世纪中叶避免升温0.5华氏度,到2100年避免升温超过1华氏度。

在一个正在努力实现《巴黎协定》目标的世界里,1摄氏度将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更重要的是,它将减少数百万人面临的气候风险。这些发现得到了呼应全球甲烷评估气候与清洁空气联盟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欧盟的新承诺涵盖了所有关键排放部门的甲烷(以及化石燃料,包括牲畜生产、水稻种植、垃圾填埋和废水处理)。从长远来看,这一整体观点很重要,但也认识到,最快、最具成本效益的减排机会来自石油和天然气。

石油和天然气的排放是关键

国际能源机构估计到2030年,全球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甲烷排放量有可能减少75%。这并不奇怪,因为甲烷本质上是天然气,他们已经捕获并出售了这种产品。虽然这个行业规模很大,但相对集中,解决方案也是通俗易懂

我们也有很好的感觉其他行业的解决方案(例如,更好的牲畜饲料和改进耕作方法),在这十年中存在巨大的机会。但是,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分散的、通常是小规模的操作需要更长的时间(这意味着我们现在就应该着手于它们)。

但事实是这样的:石油、天然气和煤炭约占三分之一的人为甲烷,这意味着75%的部门减少了IEA铅笔削减25%的总——这将使我们在美国/欧盟承诺30%的设想。

这告诉我们,这项承诺是一个非常可行的目标。它还表明,如果雄心更大,我们可以实现更多。因此,我们EDF将继续推动监管机构和运营商树立更高的目标。

把承诺变成行动

美国/欧盟的承诺值得鼓掌,我们强烈鼓励其他国家签署这一承诺。和以往一样,更困难的是将承诺变成行动。各国(以及石油和天然气公司)需要尽快制定具体政策来实现这些目标。

根据Ocko的研究,相对于快速行动,缓慢行动的方式将从2030年延长到2050年,这意味着到2050年,全球平均变暖率将增加5%,气温将额外上升0.2华氏度。各国应为到2025年在石油和天然气等领域取得具体、可衡量的进展设定一个临时期限。

幸运的是,进展已经开始。拜登政府即将发布强有力的声明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新排放规则与此同时,欧盟正在发展全面的甲烷策略.欧洲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立法预计将于12月出台,并即将采取进口行动。

我们不能错过这个机会

现在大气中的甲烷含量是最高纪录

美国和欧盟的承诺是迄今为止最强烈的认识,即甲烷既是一个严重的威胁,也是一个关键的机会。解决这个问题是我们绝不能错过的机会。

在最重要的时候行动

每一天超过60人注册对于新闻和警报,找出他们的支持在什么时候最有帮助。你会加入他们吗?(阅读我们vwim德赢 .)

捐款支持这项工作

留下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