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严重削减甲烷污染

标记brownstein \

这是甲烷时刻。

在决策者准备格拉斯哥COP26气候会谈之际,数据继续显示甲烷问题比我们想象的更严重。

八月份政府间气候变化小组警告我们不能仅仅通过处理二氧化碳来实现巴黎气候目标。

减少化石燃料、畜牧业和其他行业的甲烷排放是减缓当今气候变暖的最快方法,即使我们继续对能源系统进行脱碳。

幸运的是,这一紧迫性终于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得到了最高级别的认可,为真正的进步奠定了基础。

值得考虑我们如何达到这一点。与那么多气候斗争不同,决策者主要是做过听听关于甲烷的科学知识。这项科学正在创造一个新的基于卫星的测量工具生态系统,以帮助尽可能快地减少排放。

我们如何推动案件的科学

专家长期以来,甲烷是一个有效的温室污染物。但它几乎总是被视为事后的事先,部分原因是它比二氧化碳更快地崩溃了。

但释放后20年,甲烷包装超过80倍的加热功率。这就是为什么人类活动中的甲烷负责今天的最终变暖的25%。

十年前,作为非传民石油和天然气钻井的繁荣,正在制作美国的顶级石油生产商,EDF意识到甲烷可能是一个严重的问题。麻烦是,没有人有任何真实数据,有多少是从哪里逃脱,或者是谁负责。

显然,单纯等待政府和大学解决这一问题的传统过程将花费太长时间。

所以在2012年,EDF开始组织一系列16独立,同行评审科学研究共有150名来自学术、工业和公共机构的研究人员参与,以了解美国石油和天然气供应链中的甲烷泄漏量。

一年后,该公司第一篇论文通过风暴采取行业和政策制定者,通过具体活动揭示了排放分配的广泛差异,并质疑基于桌面估计的现有排放数据的准确性。

2018年,一项综合研究得出结论,美国石油和天然气甲烷排放量比EPA的估计高出60%。

这个春天,新研究由EDF科学家Ilissa Ioco领导表明,减少跨各界甲烷污染的快速,全面的努力可能会减缓全球变暖,高达30%。

该报告估计,到2030年,我们可以利用现有的解决方案将排放量减少一半——到本世纪中叶防止四分之一摄氏度的变暖,到2100年防止超过一半摄氏度的变暖。那是巨大的

将数据转化为行动

甲烷科学的深度和宽度几乎立即点燃了一系列重要的政策行动。

2014年,随着Bipartisan的支持,EDF与科罗拉多州的行业领导者合作,创建了世界上第一套限制石油和气体甲烷排放的法规。

这些规则成为两年后联邦政策宣布的灵感,又在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之间的合作中设定了第一组国际甲烷目标的舞台。

现在,拜登政府是准备发布新规则需要石油和天然气生产者从而降低甲烷污染全国90万个设施,善于他去年1月份的承诺,不仅要恢复,而且扩展了他的前任非法回滚的保障措施。

甲烷科学也设定了甲烷的舞台,在格拉斯哥的COP26中担任新突出的作用越来越多各国正在签署2030年,向他们的集体甲烷排放量承诺30%。

12月,欧洲委员会将发布新政策要求公司衡量,报告和验证甲烷排放;改善寻找和修复甲烷泄漏的努力;和最终的常规通风和燃烧 - 行业令人尴尬的浪费习惯,只需将火灾放到额外的甲烷。

精确定位甲烷

强制执行这些政策,以及控股公司负责长期列表自愿甲烷承诺,需要大量的排放数据涵盖全球的行动(不仅仅是石油和天然气;农业和其他部门也很重要)。

为此,只有一个解决方案:卫星。

EDF科学家有发表开拓研究证明了卫星技术在全球范围内测量甲烷排放的能力。

这些结果证明了2018年EDF总统弗雷德克鲁普队的概念,我们将推出我们自己的卫星来帮助两家公司和国家定位,衡量和切割甲烷排放速度。

现在由一家新成立的EDF子公司建造,MethaneSAT将以无与伦比的精度测量排放量,跟踪低至十亿分之三的甲烷水平。

数据将是公开的,免费和正在进行的,使利益相关者和公众可以看到并比较结果。

Methanesat将加入扩展的遥感仪器生态系统,其中一同将在近乎实时在地面上进行清晰综合的画面。

有了这些数据,我们就有机会为我们的气候做出至关重要的改变。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