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灾害不再是纯粹的自然灾害

你可能听说过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2017年美国的天气和气候灾害导致362人死亡,并创下了记录3060亿美元的损失

但同样令人担忧的是,许多新闻媒体仍将这些事件称为“自然灾害”。

飓风哈维之后的德克萨斯州东南部——这不是一场纯粹的自然灾害。图片:美国国防部

随着最近科学的进步,研究人员发现人类造成的气候变化起主要作用使某些事件发生和/或使其更糟。这意味着许多“自然灾害”不再是纯粹的“自然”。

以下是一些非自然灾害:

  • 2017年飓风哈维:人类造成的气候变化使得休斯顿附近的降雨量创下了记录三倍的可能性,15%的强度
  • 2017年欧洲酷热天气:人类活动造成的气候变化至少造成了这种极端高温的强度和频率十倍的可能性在葡萄牙和西班牙
  • 2017年澳大利亚极端高温:2016-2017年的夏季最高气温至少现在是这样的10倍人类造成的气候变化
  • 路易斯安那州2016年暴雨:人类造成的气候变化造成了这样的事件40%的可能性降雨强度增加了约10%
  • 欧洲2016年暴雨:人类造成的气候变化至少使本季度出现三天极端降雨的可能性增大40%的可能性在法国
  • 英国德斯蒙德风暴2015:人为气候变化大致造成了区域极端降水60%的可能性
  • 2013/2014年阿根廷热浪:人类活动引起的气候变化导致了这次事件的发生五倍的可能性

通过使用“自然灾害”这个词,新闻机构和其他机构在无意中暗示,所有这些事件都只是不幸的事件,而不是我们行为的后果。

这个看似无害的短语支持这样一种观点:危险的天气是我们无法控制的。

但是,我们所做的对它们的频率和强度有一定的控制,而这种控制是通过我们排放的吸热气体实现的。

我们需要气候行动我们必须现在就行动。指出我们恶化甚至可能导致这些天气灾害可能有助于说服人们去做需要做的事情。

这一条目已登载全球变暖的基础科学,极端天气,新闻,科学,澄清事实.书签的永久链接.评论和trackbacks目前都已关闭。

一个评论

  1. 鲍勃Meinetz
    2018年1月17日下午12:05发布| 永久链接

    既然燃烧甲烷从来都不是“纯天然的”——甚至根本不是——为什么法国电力公司还要继续推广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