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和解》中看到的是什么

图片来源:沃利·戈贝茨

通过被称为预算协调的过程,国会目前正在考虑对气候行动进行重大投资,这可能会推动经济和就业增长。由于有如此多的活动片段,我们很难知道该关注什么,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这个过程中会集中讨论四个关键问题。

EDF的工作人员也将在关键发展发生时进行权衡,你可以在新的定期更新中阅读这些评论你可以在这里阅读博客文章.

该方案是否能让我们实现到2030年将气候污染减少50-52%的目标?

早在四月份,拜登总统就宣布,作为我们对气候变化巴黎协定承诺的一部分,美国将努力在2030年前将排放量比2005年水平减少50-52%。作为最新报告国际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nternationalPanelonClimateChange)的一份报告明确表示,我们没有时间来实现这一目标。气候变化就在这里,其影响已经遍及全国和世界。

根据这一承诺,总统和国会已将应对气候变化作为正在国会通过的法案的一个关键支柱,事实上,在8月份通过的和解指示中,气候条款一直贯穿其中。

在EDF,我们已经说过了再一次再一次(及再一次降低电力和交通部门的排放量是成功应对气候变化的关键。我们需要国会提供一套投资方案,使美国走上实现可持续发展的轨道到2030年将电力部门的排放量减少80%相对于2005年的水平,加速车辆电气化2035年,所有新车销售的100%为零排放到2040年,卡车和公共汽车的所有新销量均为零排放.

我们在看什么

  • A.强大的清洁能源税收抵免套件这为清洁电力的部署、制造和支持技术(如能源储存和传输)以及电动汽车提供了长期、灵活和可获得的激励。
  • 一个程序加速公用事业向清洁能源的转型到2030年,美国将电力行业的排放量降低80%,并确保它们能够如期履行这些承诺。
  • 增加资金零排放校车零排放港口运营以及降低零排放汽车成本的激励措施,特别是低收入和污染严重的社区以及小型企业。
  • 增加资金用于基础设施建设这支持更多地采用所有类型的零排放车辆,并以提供电网和环境效益并确保公平的方式实现。
  • 投资于快速降低甲烷排放量,一种极强的温室气体,具有减缓全球变暖速度的巨大潜力。

将创造什么样的就业和经济机会?

拜登总统将他的新冠病毒恢复计划命名为美国人乔布斯计划明确了政府的优先事项:创造数百万个新的高质量工作岗位。总统认识到,投资于国家清洁能源产业和美国人无限的创新能力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制胜战略。正如我们之前说的,对这些发展中的行业进行投资将有助于我们在国内重建一个更强大、更具弹性的经济,同时也将使美国成为快速扩张的全球清洁能源市场的领导者。

我们在看什么

  • 战略投资国内制造业和供应链弹性确保我们能够在美国本土制造太阳能电池、电动汽车、风力涡轮机等更多产品,满足世界对清洁能源日益增长的需求。
  • 强有力的劳动标准确保清洁能源和制造业的投资创造并维持工会的高薪工作。
  • 投资于科技创新为了开发和商业化基本解决方案,我们需要实现我们的气候目标,如零排放钢铁生产,并在美国创造新的产业。
  • 通过杠杆作用创造国内清洁产业需求的投资联邦购买力例如,给联邦车队通电或用低碳水泥建造政府资助的基础设施。
  • 对历史上依赖化石燃料的社区进行积极的投资确保他们从清洁能源经济创造的就业和机会中获益,即使我们减少了对煤炭、石油和天然气的依赖。
  • 投资于能源效率计划对于建筑和工业,它们在创造就业机会和减少温室气体方面都具有巨大潜力。
  • 创建一个民间气候团对自然气候解决方案的投资例如,通过规定的燃烧和生物量清除来降低野火风险。
  • 农村县域投资,而人均就业创造往往是最大的(特别是在CA、TX、NM、MO、WY、MA和NV中)。

国会将如何实施总统的大法官40倡议?

低收入社区和有色人种社区首当其冲地承受着气候变化的负担。其中许多社区正面临另一场危机,即长期暴露于高于平均水平的有害健康污染物的累积负担,这是因为他们生活在工业设施、公路、港口和其他主要空气和水污染源附近。其结果是长期持续的种族和环境不公正。

当拜登总统释放他的计划为了更好地重建家园,他宣布解决这些不公正问题将是一个优先事项,计划中包括的气候和清洁基础设施投资的40%收益将针对弱势社区。它被称为Justice40倡议。

我们在看什么

在和解中必须优先考虑环境正义,以确保低收入社区和有色人种社区不会受到持续污染或旨在应对气候变化的政策的不成比例的影响。相反,这些社区必须参与制定解决方案和政策,反过来,这些方案和政策必须在全国范围内公平实施。这就是拜登总统的正义40议程如此重要的原因。

法官40行政部门已经开始采取行动,但国会是否以及如何执行总统在和解方案中的承诺仍有待观察。尽管两党基础设施方案包括一些有助于实现“公正40”目标的投资,但大多数组织都认为,为了确保环境正义团体获得公正、公平的结果,需要进行更多的和解。

从让当地社区参与决策到确保清洁能源转型的好处首先在历史上首当其冲受到污染影响的社区感受到,我们将关注国会如何将总统的承诺转化为行动。

这项法案对公共卫生意味着什么?

极端天气、空气污染和新冠病毒-19的影响往往落在同一个社区,造成负担重叠,加剧了已经存在的健康差距。新冠病毒19型危机清楚地突出了政府在保障公共卫生方面的关键作用。和解法案提供了一个促进公共卫生的重要机会,因为它与气候和环境直接相关。

就公共卫生而言,投资于清洁环境是一个双赢的局面,因为气候污染和环境危害的许多最重要的来源都与危害健康和不公平的地方空气污染是使全国人民患病的同一来源。例如,在所有新的儿童哮喘病例中,有五分之一可归因于与交通有关的空气污染。国会正在考虑一系列与健康相关的条款,其中许多条款与EDF的环境宣传没有直接的交叉。我们将强调该法案的关键健康条款与气候、环境和环境正义相交。

我们关注的是:

我们将拭目以待,看看国会在哪里利用机会为环境和公共卫生赢得关键的双赢。特别是,我们将密切关注:

  • 有帮助的投资净化我们呼吸的空气通过让我们更好地监测空气质量,用更清洁的替代品取代肮脏的发电厂和车辆。
  • 改善投资机会的投资干净、安全的饮用水通过更换铅管,使我们的水系统更有弹性。
  • 帮助我们的投资做好准备,抵御自然灾害科学家表示,随着气候变化,这种情况可能会变得更糟。
这篇文章发表在汽车与污染,能量,绿色工作,温室气体排放,健康,乔布斯. 将permalink。评论和回溯当前都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