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州参议院通过主要能源法案:所有人都在关注俄亥俄州众议院恢复化学品披露条款

昨天,俄亥俄州参议院通过了这项法案参议院法案315,主要能源立法,解决了广泛的问题,包括与石油和天然气运营透明度相关的条款。不幸的是,通过的版本没有达到卡西奇州长关于广泛披露化学品的雄心勃勃的呼吁。

在州长卡西奇提出并由主席香农·琼斯赞助的法案的介绍版本中,公司将被要求公开披露整个油气井生命周期中使用的所有化学品——即所谓的“从钻到塞”的化学品报告方法。

这种全面的化学品报告方法与其他州的政策形成鲜明对比,后者只要求披露水力压裂过程中使用的那些化学品。它反映了一种认识,即在钻井、增产、操作和关闭油井中使用了广泛的危险化学品,监管机构和公众需要了解这些化学品的使用情况,以便评估风险,并制定强有力的标准,保护社区和环境。卡西奇州长在法案的最初版本中提出了这个想法,值得高度赞扬。

不幸的是,面对行业的强烈反对,昨天通过的SB315版本取消了许多在州长最初提案中要求的报告。

昨天通过的法案版本仍然要求报告用于刺激油井(包括水力压裂)的化学品。它还要求报告钻井表面层段所用的化学品。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条款的法案语言——尽管仍需改进——比引入版本的法案更加有力。

但是,对于地面以外的钻井所使用的化学品的披露要求被取消了,用于服务和操作的大部分化学品的披露要求也被取消了。所以,现在是俄亥俄州众议院恢复这些重要条款的时候了。在钻井和生产过程中,有很多有害物质会流入油井。事实上,情况往往是,公司在钻探过程中越深入,就会使用越来越危险的化学物质。因此,将钻井液的泄漏限制在地面层段是没有意义的。

除了恢复对化学品报告的完全“从钻到塞”方式外,众议院还需要增加法案语言,以确保俄亥俄州公民能够质疑公司为隐瞒化学品身份而可能提出的任何商业秘密主张。这只是监管系统的基本必要条件,让公众对公司的发展有合理的信心。

最后,应修订该法案,以开始评估和报告石油和天然气作业废物流的化学成分。如果不充分了解石油和天然气作业产生的废水和其他废物的化学组成,就很难确定各种废物处理和处置方法是否能保护人类健康和环境。

EDF很高兴地为法案引入版本中体现的“插入”概念提供支持,但SB315需要加强才能获得支持我们的支持向前

透明度只是确保石油和天然气运营对社区和环境安全所必须做的所有工作中的一小部分,但它是一个关键的拼图,为制定保护规则和重建公众信任奠定基础。因此,EDF期待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大会领导人和州长合作,确保SB315的最终版本实现其全部承诺,并使俄亥俄州走上保护社区和环境的正确道路。

这一条目已登载天然气语言:书签的permalink.评论和trackbacks目前都已关闭。

一个Track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