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署监察长信中提出的问题很狭隘,以前就有人问过也回答过

的问题环保局督察长似乎对这些问题在过去三年中是否得到了广泛和公开的解决,包括在同行评审的科学文献.如需参考,请参阅我们的博客文章在这里(2016年12月9日),在这里(2016年6月9日),以及在这里(2015年3月9日)。

最重要的是要理解的是,有一个广泛的科学研究,包括实质性的研究产生了过去四年记录重要的甲烷排放问题来自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搞笑的信中提到的两项研究的只是一小部分。综上所述,这些研究为美国甲烷排放问题的严重性以及采取行动解决这一问题的迫切需要提供了一幅清晰而令人信服的画面。

例如,EDF帮助协调了16个不同的研究项目,研究地面和空中的排放。到目前为止,这些项目已经发表了33篇同行评议的论文。迄今为止,超过35家不同的研究机构和120多名个人合著者参与了这项研究。

(值得注意的是,监察长提到的两项研究是与几家主要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合作进行的,包括Anadarko、Chevron、ConocoPhillips、Encana、Pioneer、Shell、Statoil、Southwestern Energy和XTO)。

甲烷的中心原则研究工作已经从尽可能多的角度研究这个问题,使用方法和技术的无限可能”的套件,正是为了看到结果是相辅相成的,而差异可能需要额外的研究。

这张图片是在德克萨斯大学最初的研究发表后,从数十项科学研究中得出的,包括各种各样的测量技术,既有自上而下的,也有自下而上的,这些技术也相互交叉比较过。

底线是:很明显,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甲烷排放量太高了——高于环保局的估计,需要强有力的法规来减少它们。更重要的是,这些排放往往伴随着形成雾霾的污染物,有毒的苯——所有这些都进一步强调了采取行动的紧迫性。

幸运的是,研究也显示了这些解决方案在适当实施时是多么有效。我们期待继续与联邦政府、各州和其他利益攸关方合作,减少有害的甲烷排放。

有关由法国电力公司协调的同行评审的科学甲烷研究的更多信息,请参阅在这里

这一条目已登载一般甲烷天然气语言:书签的永久链接.评论和trackbacks目前都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