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环保署无视科学证据,撤销甲烷规定的提案将导致500万吨的甲烷污染

通过罗莎莉韦恩和杰西卡·克里斯蒂

上周,环境保护署署长安德鲁·惠勒提出了完全消除对甲烷污染来自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他还提议取消对管道和其他中游设施中甲烷和有害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所有联邦监管。

这个提议是试图阻止吗任何联邦政府对美国各地超过85万处老旧油气设施的污染进行监管,同时取消了对油气供应链主要区域新来源的额外保护措施。

该提案针对的是美国环保署此前为解决2015年后新建或更新的油气设施造成的空气污染而制定的法规。这些“新来源”规则包括在油气供应链的上游(生产、收集、提升和加工)和中游(传输和存储)环节削减甲烷和VOC排放的常见性要求。虽然公司多年来一直遵守这些政策,但目前的提案旨在:

  1. 在油气供应链中取消所有的甲烷标准。
  2. 免除设施在传输和存储段从任何联邦标准。
  3. 防止在2015年之前对“现有”污染源制定任何未来的污染法规。

这项提案紧随美国环保署的另一项提案而来,该提案大幅降低了公司检查甲烷和其他危险污染的义务。

如果EPA成功地采纳了这两项建议,每年可预防的甲烷污染将增加500万吨——超过石油和天然气工业总排放量的三分之一。这些损失的天然气足够为400万户家庭供暖。尽管有如此严重的气候污染,环境保护局的空气局长安妮Idsal索赔她没有“看到这里会有一些重大的气候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许多大型石油和天然气公司支持在石油和天然气部门管理甲烷。这样的公司英国石油公司壳牌都发表声明,重申他们明确支持联邦甲烷标准,以应对特朗普政府的错误建议。

美国环保署无视科学证据,撤销甲烷规定的提案将导致500万吨的甲烷污染点击微博

EPA的有缺陷的推理

环保署的提案提出了两个有缺陷的法律理论,以取消对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甲烷监管。

首先,美国环保署声称,甲烷法规与VOC法规相比完全是多余的,因为当前新污染源标准中的技术和实践同时减少了甲烷和VOCs。但这一理论没有考虑到在2015年之前建造的成千上万的现有资源,这些资源不需要减少要么EPA在本提案中提出的法律理论下的污染物,如下所述。

其次,EPA正在权衡逃避自己的责任根据《清洁空气法》在环境保护署监管一个行业之前,它必须首先证明该行业产生的空气污染危害公众健康或福利.平实的语言下的行为和EPA长期的解释,一旦环保局确定污染来源它不需要额外的危害结果每次调节其他污染物排放量上市源类别(需要解释的理由调节新的污染物,它在2016年做了广泛的细节)。

环境保护署现在正在考虑无视法规,并通过要求危害和重大贡献的调查结果,具体到污染物和源类别,扭转长期的观念。

此外,环保署做了根据压倒性的记录证据,在2016年的规则中做出这些确切的发现,而这些证据不可能支持相反的发现。环境保护署的提议忽略了明确的科学证据,即油气甲烷污染是气候变化的主要原因,也是美国甲烷污染的重要来源。

例如,一项广泛的,同行评审的科学研究发现美国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每年排放超过1300万吨的甲烷污染物,比环保署估计的要多60%。

该机构的提案忽视了这一压倒性的科学证据,而是花了无数页纸讨论法律解释的神秘问题,以掩盖潜在的事实记录所表明的清楚:来自石油和天然气部门的甲烷是一种有害的空气污染物,必须根据我国的清洁空气法进行管理。

取消所有传输和存储源的标准

除了在油气供应链中取消对甲烷的监管,EPA还试图让中游传输和存储设施不遵守《清洁空气法》。环境保护署认为,传输和储存源与生产和加工设施差别太大,因此不应该在同一类别进行管理。由于同一部门的设备类型、控制要求和减少污染方面存在大量重叠,这一论点受到了削弱。

试图阻止现有的源头监管

EPA还认为,取消新的油气设施对甲烷的监管,也就消除了该机构处理现有污染源的法律义务。值得注意的是,EPA声称(在没有任何支持性分析的情况下),来自现有污染源的污染不会造成重大危害,因为自愿行动、国家法规和设备周转将解决这个问题。

这些论点忽略了一个事实,即对现有资源的自愿项目和州标准只覆盖了全国许多现有资源的一小部分。例如,在美国成千上万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中,只有大约1%参加志愿活动解决甲烷排放问题(如下所述,其中一些公司认识到自发的努力不足以解决这个问题)。此外,州政府的规定只与联邦政府适用于现有来源的规定可以减少的5%的甲烷污染重叠。

从根本上说,《清洁空气法》是专门为甲烷等危险污染物提供统一的联邦标准。EPA提出的一系列理由中,没有一个是该法案允许的理由,以逃避该机构保护我们的空气免受危险的石油和天然气污染的法律义务。

环保局行动的最终结果是:数百万吨的额外污染

EPA承认,从2019-2025年,解除对传输和存储部分的新来源和改进来源的管制将产生34万吨甲烷、9100吨VOCs和270吨有害空气污染物。

但是环境保护署同样没有评估完全忽视现有石油和天然气来源的污染的影响。基于2017年的数据和最新的同行评议的估计, EDF估计,如果政府成功完成这两项提案,净结果将是500万吨甲烷(仅现有来源就有380万吨),120万吨形成烟雾的VOCs,以及每年超过43000吨的有害空气污染物,如致癌的苯,这些污染物本来是可以避免的。

领先企业呼吁对甲烷进行监管

壳牌英国石油公司,埃克森美孚支持联邦政府关于甲烷的规定,甚至要求环保局将这些规定扩展到现有的来源。作为英国石油公司写的在美国,公司应该意识到,联邦法规控制整个行业的甲烷污染,“几家能源公司的自愿行动不足以解决问题。”

企业面临着投资者越来越大的压力,要求它们支持智能甲烷政策。投资者承认薄弱的联邦标准威胁到了天然气在清洁能源未来的声誉。我们需要强有力的甲烷监管,为所有美国人提供保护,并为该行业的所有人提供一个基本的、公平的竞争环境。

环境保护署的提案忽视了基本的污染事实,破坏了该机构保护我们的健康和环境的法律责任。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环保署将接受公众对该提案的意见。现在是所有利益相关者——包括州和地方政府、社区和公共卫生组织以及公司——站出来反对环境保护署这一极其有害的提议的时候了。

杰西卡·克里斯蒂是一名律师。

这个条目是贴进去的空气质量甲烷甲烷调整天然气语言:书签的永久链接.评论和trackback目前都是关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