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欧盟制定强有力的甲烷排放标准

随着欧盟领导人开始从COVID-19救援向经济复苏过渡,更好地重建的必要性正成为中心议题。代表欧盟人口超过65%的各国政府已经采取了行动坚持领导人坚持欧洲绿色协议。他们的决心强调了在我们这个时代最严重的突发卫生事件面前,领导力、复原力和基于科学的决策的重要性。

这些国家的政府知道,EGD将有助于迎来一个繁荣、可持续的欧洲经济,为劳动人民创造良好的就业机会。他们明白COVID-19危机的悲惨教训:所有国家都必须听从关于公共卫生和安全的科学警告。科学界对气候变化的强烈呼吁,以及甲烷污染在推动短期预警方面的作用,应该是议程的头等大事。

对于油气行业来说,这意味着新冠疫情后恢复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是建立严格的标准,以确保欧盟使用的所有天然气的甲烷排放量非常低。如果没有这样的标准,“清洁燃烧”天然气的理由就会消失;在最初的20年里,甲烷导致地球变暖的威力是二氧化碳的80倍。这就是为什么欧洲委员会即将出台的甲烷提案为能源公司提供了一个必须接受的窗口——而且这是一个投资者不能忽视的ESG机会

随着天然气行业的声誉逐渐在公众视野中瓦解,欧盟天然气行业的前景充其量也是不确定的。

  • 可再生能源的崛起正在降低欧洲电力行业对天然气的预期需求,欧盟委员会官员正在考虑结束欧盟对跨境天然气基础设施的支持。
  • 越来越多的环保组织呼吁到2035年欧洲逐步淘汰天然气。
  • 公众对传统的油气模型英国石油公司(BP)的新首席执行官伯纳德•鲁尼(Bernard Looney)意识到,该公司已经失去了人们的信任,必须通过重塑能源格局,在2050年或更早之前实现能源净零。

简而言之,能源部门、提供能源的公司以及气候都需要一场胜利,而且代价高昂。

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欧盟制定强有力的甲烷排放标准点击微博

进入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的甲烷项目吧。作为国际贸易天然气的主要进口国,欧盟在为更清洁的天然气制定严格的甲烷标准和促进全球减排方面具有独特的地位。减少甲烷排放是可行的,而且迫在眉睫,因为技术和管理实践已经存在,更多的技术和管理实践正在进行中。

那么,甲烷标准应该在什么时候制定,应该是什么呢?

好消息是,没有理由等待,也没有必要重新发明轮子。近代史是指南,重要的公司承诺为我们指明了方向。

2017年,BP、雪佛龙、Equinor、ENI、埃克森美孚、壳牌、道达尔等公司的高管承诺倡导政府行动,有效调控甲烷排放。

2018年春天,BP承诺将甲烷浓度目标定在0.20%。那年秋天,在气候周期间,在记者和倡导领袖的围观下,石油和天然气气候倡议组织的首席执行官们加倍兑现了他们承诺的“接近零甲烷”的未来吹嘘自己的目标是达到0.20%2025年的甲烷强度。

在2019年,这些公司和其他公司与环境保护基金一起发展vwinchina德赢甲烷的政策框架这凸显了气候目标、利益相关者的信心以及“雄心勃勃的减排成果”的必要性。

最重要的是:决策者在这十年里不能比能源公司在过去十年里的雄心更小——0.20%是供应欧洲的天然气生产的最佳基准。

有效地管理甲烷性能标准将需要制定科学的监测、报告和核查标准,并真诚地努力与俄罗斯、卡塔尔和挪威等欧洲主要天然气供应商合作。

幸运的是,目前的计划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包括正在开发的甲烷协议石油和天然气甲烷伙伴关系,国际协调通过甲烷的指导原则以及卫星甲烷监测和量化方面的进展。

在我们与今天的不确定性作斗争的同时,我们也必须在我们能够改善明天前景的地方向前推进。我们知道石油和天然气甲烷排放有害,但可以预防的,我们知道,碳排放必须消除如果存在一个严重的讨论在欧洲天然气的能源过渡的角色,我们知道行业领导者已经设置酒吧在2025年0.20%的甲烷强度上游。

随着委员会及其顾问伍德征求政策建议,负责任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现在是时候表达他们对保护甲烷标准的支持,以符合之前的承诺。

气候危机和信任危机没有给错误留下任何余地。

这一条目已登载空气质量气候欧洲甲烷甲烷调整天然气语言:书签的永久链接。评论和trackback目前都是关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