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场传粉者的明星力量

由一位匿名演员配音的著名台词“如果你建了它,他会来的”,设定了整个故事的情节梦境在电影中,凯文科斯特纳可能是Ray Kinsella的明星,但这部电影同样取决于这位无名的配音艺术家,以及扮演金塞拉已故父亲和前棒球传奇的演员,他们是在爱荷华玉米田中间的一颗钻石上打球的。

这部棒球经典剧展示了主角是多么重要,但往往是配角主持这部剧。自然界也是如此。有魅力的物种备受关注,但这是一部生物多样性的剧集,创造了一个健康的生态系统。

每年为美国农业提供价值30亿美元的授粉服务的传粉昆虫数量迅速减少,为了拯救它们,帝王蝶成了引人注目的明星。在过去20年里,该物种的数量骤降了90%,这一下降标志着所有传粉者都面临着更大的挑战。帝王蝶的众多粉丝——被蝴蝶的美丽和令人敬畏所吸引迁移-已经团结起来拯救它们,而保护工作正在使其他鲜为人知的、至关重要的传粉者受益。

如果我们有传粉者的奥斯卡奖,帝王蝶很可能会被提名为最佳男演员。最佳男配角将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奖项,但这三个与著名蝴蝶一起工作的物种将是强有力的竞争者。

帝王蝶可能是最著名的传粉者,但鲜为人知的物种在该领域的表现最为突出。点击推特

锈斑大黄蜂

锈迹斑斑的大黄蜂和其他大黄蜂在粮食安全和生态系统健康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对于某些作物和野花,本土大黄蜂比蜜蜂更能有效地传粉,因为它们可以嗡嗡地传粉,或以一定频率振动,使花粉脱落,使传粉更有效。这一重要的生态系统服务提高了提供食物、饲料和栖息地的植物的可用性,同时也改善了水质土壤肥力与土壤健康。

在经历了20多年的人口下降87%之后生锈的打补丁的大黄蜂2017年,大黄蜂成为第一个被列为濒危物种的大黄蜂——这是一个警告信号,表明对蜜蜂和其他传粉者的威胁需要紧急关注。

美国有4000多种本土蜜蜂,包括锈迹斑斑的大黄蜂物保护中西部地区)

墨西哥无尾蝙蝠

就像帝王蝴蝶一样,墨西哥无尾蝙蝠从墨西哥向北迁移到德克萨斯州中部繁殖。这两个物种还依赖于各种各样的栖息地,从高海拔森林到低海拔牧场,并反过来提供关键的生态系统服务。

蝙蝠不仅是高效的夜间传粉者,促进了全球水果和龙舌兰酒的供应。它们也是农业害虫的贪婪消费者,比如棉铃虫和玉米耳虫。

在德克萨斯州,墨西哥无尾蝙蝠每年都会拯救农民$724,000在整个美国,蝙蝠作为一个整体每年至少提供37亿美元的虫害防治服务,尽管科学家们估计这一好处可能是巨大的高达530亿美元每年。

蝙蝠也是德克萨斯州的一个大型旅游景点,游客们聚集在这里观看夜间成群结队的蝙蝠美国鱼类和野生动物局)

瓢虫

虽然蜜蜂往往是最受认可的传粉者,但甲虫是传粉动物中最大的一类,负责传粉为88%的开花植物授粉在全球范围内。瓢虫,通常被称为瓢虫,可能是最容易识别的,喜爱的授粉甲虫。

瓢虫不仅喝花蜜、吃花粉,还捕食各种蚜虫,其中许多蚜虫是加州的农作物害虫。在中央山谷,农民种植窄叶马利筋,使帝王蝶受益,也有助于增加瓢虫的数量和控制害虫的数量。

除了帝王之外,马利筋还吸引夹竹桃蚜虫。夹竹桃蚜虫不是农作物害虫,它们为大量瓢虫提供了丰富的食物来源,瓢虫也食用并帮助控制其他损害农作物的蚜虫。

一只甲虫一生可以吃掉5000多只蚜虫,这使得瓢虫成为多种植物栖息地所能支持的最重要的有益昆虫之一。

描述:本地传粉昆虫,包括瓢虫,提供30亿美元每年为美国农业提供传粉服务的数量。(照片:JKehoe_照片)

如果你种下它,它们就会来

那句著名的台词来自梦境经常被错误地引用或记忆为“如果你建造它,他们在传粉者栖息地的例子中,错误的引用更准确。如果你种植它,它们会来。

通过在农田边缘和其他不需要停止生产的地区种植覆盖作物、本地草、马利筋和野花,农民可以为蜜蜂、蝴蝶、蝙蝠、甲虫和无数其他传粉者带来巨大的好处。大多数生产者在两年内看到传粉者的活动增加。反过来,这些传粉者也会增加linators将有助于维持健康的生态系统,提高农场经营和更广泛的农业经济的恢复力。

这篇文章发表在野生动物保护 标记,,,.将permalink。评论和trackbacks目前都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