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所有商业领袖都应该关注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三大趋势

去年,我确认2018年企业可持续发展趋势。六个月后,我重新审视这些趋势,并分享了公司特有的例子,表明它们的吸引力正在增长。

我决定今年再重复一次这个过程。但是,在我分享2019年的主要趋势之前,让我先解释一下它们是如何确定的。

不断发展和变化的企业可持续发展领域

我每年与数百家公司合作,帮助他们确定对他们独特的业务和目标最有意义的可持续发展项目。通过与参与的公司进行一对一的对话法国电力公司(EDF)气候队从谷歌和亚马逊这样的大型科技公司,到麦当劳和达能北美等食品和饮料巨头,我可以近距离了解各个行业的企业计划如何减少它们对环境的影响。

以下是我确定的2019年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主要趋势分析数据从今年的EDF气候团主办申请:

  1. 作为一种减少排放的策略,交通项目将受到欢迎。交通是美国碳排放的主要原因。因此,可以理解为什么现在到处都有以出行为重点的项目,从将企业车队转型为电动汽车,到借助共享乘车和电动摩托车等微型出行替代品减少单人车辆的使用。各公司都在寻找与移动相关的项目,将其作为减少运营、供应链和运输相关温室气体排放的解决方案。事实上,Lyft和优步的ipo计划最近登上了新闻头条,一些人认为这是可能的导致更激进的行动关于打车应用的碳排放减少,由于股东的压力。

数据显示:今年,法国电力气候公司(EDF Climate Corps) 15%的项目与出行问题有关,是去年的两倍。

  1. 大多数人将加入长期支持可持续发展的行列。我们正处于一个激动人心的过渡时期:可持续性不再是早期采用者的专利,而是大多数人的专利。公司,从成熟的公司到正在成长中的中型企业,第一次正式建立了可持续发展计划和气候战略。例如,在《巴伦周刊》的第二份年度排名中100家最具可持续性的美国公司在美国,三分之一的公司今年首次上榜。

数据显示:今年,六分之一的EDF气候团新东道主正在建立他们的第一个官方可持续发展项目。

EDF气候公司项目经理

  1. 以科学为基础的目标将看到来自各行各业的更大多样性。去年,我确定了快速增长的公司设置以科学为基础的目标(SBTs)作为一种趋势。此后,公开承诺或已经设立SBT的公司包括好时铁山翻了一倍多。有许多关于温室气体排放的公共自愿承诺(We are Still In, RE100),但SBT倡议已成为行业最佳实践。在未来的一年里,我们将看到更多的SBT承诺的行业多样性,以及公司之间更多的合作,以调整和适应其特定的行业方法。

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参与EDF气候团队项目的公司增加了两倍,该项目重点是基于科学的目标项目。

祝贺所有在今年重新定义“企业可持续发展领导者”的公司。

请继续关注这些趋势在今年秋天的更新,使用的是今年夏天的真实项目。

*信息图表:看看今年的EDF气候组织主办方正在处理什么问题


联系丹尼尔在LinkedIn

遵循法国电力公司(EDF) +业务在Twitter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