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世界要求企业领导

“没有企业,......我们永远不会达到保持温度的目标在1.5度以下(摄氏度)以下。这只是一开始 - 我们只是追踪。“-Mamansador alfonso de Alba,即2019年气候行动峰会的联合国特使

在马德里联合国气候会议失败之后,全球业务领导的方式更为迫切,令人担忧 - 向繁荣和蓬勃发展的星球展示前进的道路。

Elizabeth Sturcken,Edf +业务董事总经理

虽然世界各地政府对气候变化的措施来说至关重要,但利用市场做出更快,削弱污染和谈判以获得规则以确保环境完整性,现实是这些行动是不够的。联合国认识到当前的政府承诺不足,特别是我们的全球政治现实。我们需要公司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领先。

世界上只有十年来减少排放量。业务将在今天帮助解决这个问题吗?

许多公司不等待行动

企业知道气候变化的现实 - 洪水,干旱和野火如何影响其供应链,客户和运营。与此同时,客户和员工是青年运动的一部分,克服了变革。

走出气候大会,企业迫不及待地等待各国政府更积极的气候承诺,以减少自己的碳足迹。企业领导人不能等待联合国定义国际气候行动和碳市场的规则,以投资世界各地的碳减少项目,技术和策略。

幸运的是,许多公司不等待采取行动。上个星期,177家公司加强了雄心和承诺的气候行动,以满足与1.5度温度的目标保持一致,以避免变化气候的最激烈影响。

领导力是什么样的?

企业领导力究竟是什么样的?在环境vwinchina德赢国防基金,我们坚定的信徒在“你无法管理你不衡量的东西”中,所以我们很高兴在新的基于科学的目标倡议(SBTI)报告认识到,285家公司的目标将使业务的排放减少2.65亿公吨,或者相当于截止68个燃煤电厂是企业和环境的双赢。但这还不够。

我的希望是,这285家公司的行动将激发成千上万的企业领导人立即承诺设立基于科学的排放目标,并将其部分限制在1.5摄氏度下降到1.5摄氏度。鉴于行动的重要性现在,我们需要所有公司来提交和执行改变的艰苦工作。公司的路径很清楚:首先减少自己的操作排放。然后:

  • 开始行动以推动供应链的排放减少,从而开始最大的机会领域
  • 投资于技术这将在长期和中减少您的足迹高质量的缓解项目这将降低未来气候影响的风险。
  • 聘请员工和消费者。
  • 透明地沟通目标和实现的进展。

最后,企业领导气候也意味着支持聪明的气候政策,并确保您公司对气候的立场与您的行业协会对齐。

可持续的食品政策联盟(SFPA)是一个领导的重要例子:达巴尼北美洲,火星,纳入,美国雀巢和联合利华美国去年离开了杂货店,并创造了SFPA,以及其他事情,“代表国家,国家和国际层面的智能,全面的能源和环境政策倡导,包括巴黎气候协议。”

2020年:气候和经济关键

现在,超过Ever CeO必须使用他们的有影响力的声音来支持环境。事实上,上周75首席执行官,包括Apple的Tim Cook,Tesla的Elon Musk和微软的Satya Nadella,发布了一个打开信封敦促美国留在巴黎协议中。

随着对其购买气候影响的未来消费者的压力增加(思考Greta Thunberg和Flying),更多的公司正在加强他们基于科学的承诺,以获得净零承诺(这意味着他们可能需要参加碳市场和基金碳缓解和封存,例如支持健康森林的项目)。出于联合国气候大会,公司应该寻找行动组合和投资机会,将为他们的业务和环境产生最大的影响。

2020年代将是一个不仅对我们星球的健康的重要十年,而且如何影响全球经济的气候变化。商业领袖可以通过制定雄心勃勃的科学的目标,在他们的业务中嵌入可持续性,抵消他们无法减少的可持续性,抵消了与其他人的高品质的目标,以规模最佳实践,并推动智能气候政策所以进行舒适的实践和这个星球茁壮成长。


在Twitter上关注伊丽莎白